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01)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印像?


暴走不正咩~



(02)♥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暴走+冷漠+黑心     



(03)♥喜歡的個性是?

  
冷靜+熱血又不會太超過+替人著想


(04)♥相反的,不喜歡的個性是?


暴走+愛哭+古怪+自私+三八


(05)♥自己想變成的理想類型?

冷靜+多才多藝+替人著想


(06)♥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話吧!

多謝...

(07)♥要如何才能使自己喜歡的人,對自己有好感(!?)

隨緣


(08)♥已經和你/妳分手的男/女朋友,以後還會想復合嗎?

不知


(09)♥嗯,說出自己喜歡過的人,對方不知道的那種(!?)

xxx<<<這樣誰知道阿>口<*


(10)♥如果自己想知道的事情,卻不敢問,會怎麼做?


套招


(11)♥如果和自己喜歡的人沒辦法溝通,那要怎麼辦?


我怎麼會知道嘛~


(12)♥如果另一半出軌跟別人發生關係,不管是自願還是被強迫,你會怎樣?

不爽了一下


(13)♥如果你可以重生,最想當什麼?


有錢人的小孩+音樂家或藝術家的小孩+詩人的小孩


(14)♥如果時間暫停 你最想趁這個時候做什麼?


都暫停了那有啥好做??



(15)♥喜歡上一個人,分辨不出他喜歡的是你還是另一個人,你會怎麼測試他?


催眠+套招


(16)♥你如何去感動一個人?  


寫詩+寫小說+送禮物(沒有代價)




(17)♥愛一個人 卻又害怕做的不好的時候 你會怎麼做?


不知


(18)♥當你喜歡一個人~你會怎麼做?  


= ="我怎麼說都不知


(19)♥曖昧好嗎?   


有點不好


(20)♥努力追求一個人,好嗎?   


好的


(21)♥和好朋友喜歡上同一個人,該怎麼辦?  


我不知


(22)♥如果有人跟你告白,你想拒絕,可是又不想弄僵感情.你會怎麼做!?


除了拒絕還有什麼辦法 而且誰說拒絕就一定會分裂...


(23)♥你是哪裡人?

宇宙銀河系太陽系地球亞洲東亞台灣桃園中壢信義里人


(24)♥如果有一天,你所愛的人得了絕症,你該如何是好?


陪著他走完剩下的日子...



(25)♥現在有喜歡的人嗎?   




(26)♥接受學弟(妹)對你的表白嗎?   


看個性+長相
   


(27)♥你覺得喜歡要到什麼程度才能算是愛呢?   


懂得包容 願意付出...


(28)♥你覺得只要是曾經就是回憶嗎?   


都是曾經了 怎麼不會是回憶呢?...


(29)♥毫無周全,只圖半刻的幸福真的叫愛嗎?    


不知


(30)♥男生主動好 還是女生?   


都可以

(32)♥告白要用啥咪方式咧?   

    
不要問我////


(33)♥你喜歡的女/男生對你表白?你會?


先傻眼...再來慶祝\>口

(34)♥愛你的人和你愛的人你會選擇哪個? 為什麼?  


我現在是選我愛的人 但是我需要愛我的人...
 

(35)♥痴心到底是不是絕對的??為什麼?   


不是.不知道


(36)♥朋友真的可以是一輩子的嗎?


可以吧...我不知


(37)♥男(女)生要做什麼事才代表喜歡你?


= ="...


(38)♥如何使你(妳)開大心?


講夠好笑的笑話+一切都順利


(39)♥你寂寞嗎?
我不知...

最後,請開始選擇下一號接力的人點到誰,誰就來填問卷吧!

嗯,最後把問卷再傳給10個人(!!)


vivian  肥龍  軒 羅婕 荷 沛 燕霞 味素 芳茜 糖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薩歐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