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抓住冬天最後的尾巴
穿上華麗的毛皮大衣

我知道
薰風已在敲響我的房門
寒氣也被收藏在玻璃瓶內

我轉頭望著那像極了蒜頭的風信子

打開窗戶  讓春陽穿越
穿越過我疲憊的身軀

閉上雙眼
我聞到不具名的芳香 小提琴的弦音
以及 被烘晒的的快感

隨著立春的到來 麻雀的呢喃
和翩翩的紫蝶
我開始

風信子的自言自語


Kutoro Mor  2007_

-------------------------------
※這篇象徵著我從憂鬱症的陰霾走出來,並且朝向創作的道路愉悅歡迎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薩歐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