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只是誤解  一下子而已
我們的感情卻被 惡魔所設計

黑玫瑰的綻放 短暫又炫麗
風中的黑色花瓣 讚頌這季節

不管代價是如何 我不會回看
把靈魂化作契約的交換

天上的月 紅的燦爛
冷酷的眼 凍傷了愛
我現在離開 離開你的憾

不再期待


半夜槍響 染血驚駭
烏鴉飛舞 不帶遺憾
那惆悵的愛 愛得剩骨駭

純粹黑暗


半夜槍響 染血驚駭
烏鴉飛舞 不帶遺憾
你說要勇敢 現在卻逃開 


這該不該


Kutoro Mor  2006_

-----------------------------------
※這篇淬黑是當時在線上遊戲裡某個朋友的角色名稱,因為我覺得這兩個字很好玩,所以便拿來創作了XD
在寫完的時候便吸引大家的目光,連我自己也覺得很訝異!
我不敢相信自己竟然進步那嚜多?

當時詩集的名稱原本叫做「魔爾詩舖」,後來因為這首詩的出現,而有了重大改變;魔爾詩舖便成了所有我創作詩集的總稱,而這篇的詩集的名稱則是改為「淬黑篇」
再後來,因為考慮到自身的學生身分,所以又把詩集名稱改叫「制服隨筆」,然後再把這一章節稱作「淬黑篇」

這篇作品對魔爾的影響相當重大,也確立了魔爾之後的創作筆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薩歐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