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對你宣洩這些
卻又不能對你宣洩一切
想對妳傾訴這些
又了解無法對妳傾訴一切
想對誰大聲控訴這些
又誰都不可能聽見一切

我為何癲狂至此
墮落至此
我不想翻開你的聖經
甚或從妳的詩經上曲解成一個模稜兩可的我

我聽不見旋律
在你和妳揮毫的地方無的放矢地播送
我不像你那樣成功地成為了不凡之上的平庸
也不想像妳那眾所皆知的善變演技一般怯弱

而事到如今的質問 反詰 交叉辯論
又有何用
我為何爬行
為何行走
為何進化成這種無以答辯的我
我畫不出問號
吐不出正解
我到底在這幹嘛

是不是
是不是
是不是
是不是
沒有存在的出口

所以
你們現在對我說的這些
到底是想表達什麼豐碩成果
這本經
我不要了 能否
能否


能否

Asaoni 2018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薩歐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