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頭先送上10月的網路新梗~傘店~~~~~~~~~~~~(嚴重大誤

啊我前篇放上的你的名字bgm被官方g掉了哭哭,為影片哀悼一秒鐘

說來也很好笑,這個月我居然為了一個嚴重詆毀你的名字的言論,黑掉了以前一直在追的某位網紅,順便還因此砍掉了一個好友,只因為他說你的名字是糞作,還說新海誠作畫不用心(昏倒),音樂很難聽之類的,不認同他的人可以刪他,所以我就很配合地刪了(直覺反射)

本月份也是我從第一個工作離職的一周年,回想起那段地獄般的不堪過往,不由得讓我再次抖起雞皮疙瘩。
而最近那位當初跟我只交接一個禮拜就閃退的仁兄(現在在動漫書店當店員),才在fb發文紀念他在新工作待滿一周年了,並說回想起過去那段地獄生涯感慨萬千之類的。乃均地獄.jpg

我就回了一個"嘛...."的表情符號,他就急忙回我說
" 我覺得你誤會我所謂的地獄了,我想的跟你想的肯定不是同一個地方XD "

哦....我了解他的難處,畢竟他還加了前老闆好友,在對方還能看到的情況下,不方便對我有更多的回應。不過都離職了怎麼還加對方好友呢?實在有點自虐欸

說到十月應該照理來說一般人都會想到月底的萬聖節,我當然也不例外,而且原本也打算畫紀念圖,但是因為繪圖板沒帶去台北和種種心情因素,所以最後擠出來的圖,它所呈現的畫技只剩下幼稚園啊啊!!!undefined整個人都要哭哭了,而且這線上網站fiito的圖層與筆壓整個少到超難用!!!

這個月是我距離跨越20代後半前的最後一個月,還真不想變老的說......但想到連老姊都已經滿30歲了,我跟著變老應該才是正常現象,但真的不想變老啊(囧),雖然超不想承認的就是——已經有幾位同學先結婚了的這件事實。我的感情經驗還是一片空白!!一片空白的悲劇啊!!!!!!!!!!!!小左小右最近已經快要無法滿足我了(?)
我真的有點快無法忍受這種單身生活了,但一想到若要脫魯就得去找一位能包容自己的興趣(腐向),性格又可以剛好相合的對象(重點還要有顏質因為我是臉控(X),頭皮就開始發麻,因為這世界上性格有問題的人實在太多了(泣跪)

本月份我的配音幾乎與上個月隔了一個月才錄製,理由也是秋天不穩定的情緒所致,我果然很難搞
你們要不要把面罩脫下來??

瘋狂的日和(ENMAN) 5

太太是魔法少女 2

太太是魔法少女 3​​​​​​​

JK鯊魚 2​​​​​​​(配男主)

JK鯊魚 2(配男二)

不覺得呆呆笨笨的女友很可愛嗎? 32

 

最後放上你的名字中的片中插曲 スパークル 
不過版本有點不一樣,而且mv中的部分畫面在電影裡是沒有的。

​​​​​​​這個月就到這邊,我們下個月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薩歐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