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啊~漫長又炎熱的8月終於結束了,這個月本站又迎接了新的一歲,來到創作十周年了。

我最近意外地喜歡さゆり的歌,連創作十周年的紀念作都採用她的歌來當原曲素材的說。

隨著滿三個月通過試用期後,我在這個月中因公司安排參展而前往了漫博。公司這次找來了模特兒打算上演真人BL來製造話題,雖然棒讀感很重(呵),但也真的貌似引起了不小的騷動,不知道這對推廣我們公司的名號有沒有幫助啊w
而且還一次被東立、角川、木棉花、曼迪、威向等大廠團團包圍,實在讓人倍感壓力啊!!!!!!!!!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另外本月份的核爆級焦點應該就屬POKEMON GO了吧?是說這玩意真的很扯欸,從八月六號開放台灣區下載至今,已引發了台灣社會未曾預期的渾沌亂象,不僅傳說中的北投公園頻頻登上新聞版面,像是新竹南寮漁港(以前服替代役時常去的地方)和中壢圖書館(位於老家不解釋)的深夜的喪屍群(?)都讓人印象深刻。我自己是已經有點快膩了,大概只能再撐半個月左右,老姊則是早我一個禮拜前就已經棄坑了。而且這遊戲已經使得路上不長眼睛的行人越來越多,要是人類再繼續沉迷下去,可能就會自取滅亡了也說不定(?)
像是北投公園躍上新聞頭條的隔周,我選擇人應該比較少的平日周二晚間去探個究竟,沒想到現場越晚人越多欸!根本嘉年華吧?但怪是真的噴很多,不僅鯉魚王一直噴,連稀有的化石翼龍都會出沒!?倒是新聞中說的卡比獸或快龍,我卻是還沒能遇過半次,總覺得有些慚愧w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本月下旬最值得一提的事,就是日檢放榜後我得知自己以超低分擦邊通過了日檢N2,這次是我歷次考試以來的最低分,甚至就連聽解分數都未過半卻仍能合格,真的是奇蹟呀!!!!
仔細回想,我三次日檢N4N3N2都各自間隔了一年半,不知道再過一年半後能不能通過N1呢?
而且每一次應試時都以為自己可能得再考一次,沒想到每次都一次就過!?
突然開始有點害怕自己的考運了,以前考基測、學測、指考、術科考試時都沒這麼順利過啊!!!

對了,本月我也有在SAY-U配了幾個新作,大家可以點來聽聽看w

不覺得呆呆笨笨的女友很可愛嗎? 28話

不覺得呆呆笨笨的女友很可愛嗎? 29話

瘋狂的日和(ENMAN) 2

瘋狂的日和(ENMAN) 3

全世界三上同學最可愛 7

中配的場合,音色與語氣的模仿以外,還要把它講得像中文☝🏻️

最後,我終於在本月份打下了睽違七個月的詩詞新作,它們都發表於八月十七日創作十周年當天。其中喧嘩是因為一場意外引發的爭端,而突然搶先於原先預定發表的十年再相逢之前。

所以就讓我用這兩首作品的最後一段,來為這個月的近況做個結尾吧。

我願為你這四分之一世紀以來的悲哀祝禱
期許你能找到矛盾靈魂的最終歸屬
以及能毫無後顧之憂地傾訴一切傷口的
永遠承諾

-------------------

十年再相逢
想必世上的一切都不同
但願那時回首的你我仍能看得見初衷
十年再相逢
也許那時的我不再歌詠
暫且讓我在此承認這錯誤的絢爛
當筆觸不再精采的末路
能笑著鬆手

 

那我們下個月再見哩,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薩歐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