糟了糟了我的七月近況一直拖拖拖,都拖到八月快過半了,那還叫七月近況分享嗎?於是正在想是不是該跟八月近況合併比較好XDDDD

如果你看到原先說好什麼下定決心脫稿又不拖稿的,說要更新又不更新的情況,

那肯定「是假的」!是你眼睛業障重!!(幹w都快變老梗了XD,可是仔細想想這不也是七月才出現的新梗嗎?

七月初我有去考日檢,不過這在上個月的近況裡就有提到了(逆砍砍逆砍砍,當時就拖稿啦!),緊接著便把也是拖稿拖很久的2015年VOCALOID曲TOP100排行組曲給完成了(依照原先規畫,應該本來就要在今年一月製作完成,結果卻因為一堆拉哩拉砸的狗屁倒灶垃圾事而無限期延後,其中大部分更是為了他馬的工作、找工作和進修的事被戳得焦頭爛額)。

所以當我這件拖了七個月的作品完成後,心中頓時彷彿有塊大石被搬開了般,心境無比舒暢。

最近虛淵玄和霹靂布袋戲合作的「東離劍遊紀」開始撥放了,這種台日合作的作品自我追番以來似乎還是第一次遇到,開播後製作水平意外的高,不過我還是很不習慣戲偶那面無表情和僵硬的肢體表現,或許這一部完結以後,我還是不會去看布袋戲吧?

最近聽說去年我第一次出社會進的那間血汗小公司,目前只剩一位我認識的人還待在裡面(這裡指的是正式員工而非漫畫家),那位奇蹟似待了一年半的唯一美編也離開了,而當初接替我業務的能力超強新人,一個月前也離職了,可見這間公司真的命運多舛、風雨飄搖待不得捏。今天由於公司在漫博參展的緣故,我才順道繞去前公司的攤位,並買了一本當時我仍在任時還躺在企畫階段的漫畫。嗯?你說這間極不穩定的小公司居然有參展?啊沒錯!我當初聽到時也很傻眼,所以我因此驚訝地跑去敲前公司的美編確認,也才知道她那時正巧剛離職成功和當初那位新人早先一步離職的消息。

另外更早之前也才知道,我去年進去那間小公司時,把業務交接給我的那位一星期前輩。後來竟跑去安利美特當店員了,嘛~反正他日文這麼強,又說自己是字幕組,累不累人也隨他自己判斷囉~

然後好不容易好不容易,我的新工作終於突破三個月了!!這是人生找工作以來第一次突破三個月的門檻,成為正式職員了!一年以來換了三個工作,中間陷入徬徨時又跑去進修了一個月,最後終於~終於‵~通過這個門檻,要繼續往半年一年邁進唷!!

具體來說,我一直想不起來自己七月到底做了什麼,就讓時間這樣渾渾噩噩地過去了。

七月我也配了幾個配音短劇,其中這兩短劇的男角我全部都有配,所以這次我就刻意把所有配的部分集中在一起,大家可以聽看看喔w

全世界三上同學最可愛 5

全世界三上同學最可愛 6

另外有一個短劇是在配死人大家也可以聽聽看w

獵人 3

然後是心聲(?)

謎配音

至於pokemon go與後面的cwt與漫博的事,就留做之後的八月近況時在分享囉,那麼各位月底再見!

 

 

 

啊忘了說,十年前的八月是我的文字創作起點線,而正巧今年2016年是我創作十周年,十年前的八月也就是2006年八月,那個在我尚未進入高中就讀時的溽夏,此人便踏上了這趟始料未及的旅程,雖然因為今年遭逢一大堆狗屁垃圾事,以至於去年規劃的十周年紀念特輯流產,但或許之後會用以前高中畢業後的回顧展的形式,來回顧這十年的創作歷程吧?那麼就先這樣囉,各位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薩歐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