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許多複雜的因素參雜之下,我只好一直拖到七月才正式與老姊一同搬入新的租屋處。但一想到一年後就要自己搬到別處便覺得格外煎熬(不過若要繼續住超過一年的話我可能會先崩潰就是了)。

由於工作的關係看了許多謎漫畫,瞬間覺得自己的節操已經掉滿地,撿也撿不回來了(遠目)。不過也大概可以藉此得知許多中短篇漫畫劇情的架構,這或許對我的創作有些許幫助吧?

關於創作已有些許想法,備用的標題如下:關渡紀行、城市被忘錄、關於重新開始的筆觸……等等。希望能早日終結目前史上最長的創作空窗期。

有在追我噗浪的人應該都知道我有固定關注VOCALOID的習慣,而六月就是個傳說的月份,V家的開天闢地大神ryo睽違七年半正式回歸niconico啦!!!那天我從手機的即時訊息得知此事時,當場興奮地在原地跳了好一會兒,立刻就沖散了當天陪國中老友觀看陰厲宅的陰影,這大概是頭一次我為了素未蒙面的人那麼高興過了,這種興奮感只有我在大四時與組員共同拍攝微電影,並從頒獎現場的司儀口中得知獲得首獎時的心情可以比擬了。

我最近半年以來有在玩一套叫做SAY-U的配音APP,簡直一圓了我原先對於考上北部大學時所規劃的生涯計劃,有玩了幾個部分如下:
http://stardom.say-u.club/oneshot/f23e7f90-ee98-11e5-ac71-22000b02f3b7 
http://stardom.say-u.club/oneshot/f32c4e10-eeb0-11e5-a95b-22000b02f727 
http://stardom.say-u.club/oneshot/0860ac40-eeb6-11e5-9dab-22000aad0899 
http://stardom.say-u.club/collabo/0282f490-36eb-11e6-a506-22000b02f3b7 
http://stardom.say-u.club/collabo/4c6ac920-36eb-11e6-a506-22000b02f3b7 
http://stardom.say-u.club/collabo/bfbd5690-36eb-11e6-97e1-22000b02f727 
http://stardom.say-u.club/collabo/da082480-36eb-11e6-acc8-22000aaf0c30 
http://stardom.say-u.club/oneshot/7bf0d1b0-4075-11e6-be93-22000ad9164c 
http://stardom.say-u.club/oneshot/3b761340-4064-11e6-af0c-22000aad0899 

我配得還可以吧?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嗓音www

上週日終於去考了N2,詞彙與文法算是比預期簡單的多,不過還是有點小出槌,但是到了讀解甚至是聽解的部分,就整個像是鴨子聽雷了(是真的有下大雷雨)

上次考日檢是N3,時間則已經是2014年12月的事了。所以這次算是非常久違才終於再次應考,沒想到聽力竟然完全炸成渣渣,轟得我都在噗浪上發起悲願,要是能低分通過的話,我就要去染銀髮了(現在是棕黃色)

啊對了,我是有打算下半年在這個網誌重新連載九年前創作的小說《影嵐》,不過將會改名為《影之狂嵐》並且調整部分設定後才重新砍掉再來一遍。畢竟九年前的設定若是完全套用到現在讀者的口味,似乎就已經有點過時了。我原先是打算放棄魔幻題材,因為自從被朋友給重重打擊後,就對於這題材不是很有把握,不過當我改去寫科幻題材時,反而遭受更可怕的洗臉。所以相較之下,魔幻題材並不會因為現實的科技某日已超越故事內的設定情節而造成難堪的窘境。而且經過自己的仔細思考後覺得,這個故事也都擺在那這麼久了,當初從國中醞釀到高中,並且在當時就已先嘗試過動筆,所以在我已離開高中至少七年的當下,應該有能力好好把這個故事說好了吧?

於是上述就是我在今年六月加七月前幾天的生活近況,讓我們七月底再見,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薩歐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