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次衝動與好奇的驅使下
我義無反顧地決定朝你飛奔而去
那時
全身上下
僅憑藉著一九三零年的驚嘆和
二零零六年的簡單行囊
就這樣
半夢半醒地踏上這段漫長孤寂的歲月
 
儘管你的名字
稍後已不再高掛於九星之列
儘管這趟旅程
冗長到竟讓全人類選擇低頭
你的模樣
也隨著神秘感的淡去而染上俗氣
甚至
在這九年間
又突然冒出了幾位既有緋聞的打擊
可我
仍舊堅定地對你持續投射憧憬
 
只不過
就算在此做出多麼煽情的告白
我們的相遇也早已注定錯過
因我的存在本身
就已代表了一種錯
錯在希望當我們終能相遇時
你能從長達一百二十年的嚴寒中甦醒
並用那顆略顯土氣的愛心笑著目送
我 和我這段倏忽即逝的九年借喻
 
P.S.給在冥王星上的你:今天能看見日出了嗎?
 
Asaoni 2015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薩歐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