灑落雨絲淋於此 灑落寂寞臨於此
留意時倆人的雨季已驟然降於此
不夠明確的心意
不被諒解的罪名
來較量 誰的眼淚流得更勝一籌吧?
 
我 很遲鈍嗎?
即使想開化 也徒勞
也許我就是 如此固執又無理
我 很懦弱嗎?
即使失去了生存的光榮
你必會丟下我 拋下我 離開我
無聲遠走
 
離開了才說Bravo的嘴臉
到頭來只是魁儡的脫稿失言
笨拙地說
脫逃時還自亂陣腳的我絕不是自導自演
 
我 很冷血嗎?
面對逝去的卻感受到愉悅
反正難逃一死 不如去戲謔
我只想回答這樣就好
我 很偏執嗎?
一直以來總是堅持己見
聽不進錯誤的
吶喊聲 啜泣聲
故作沉默的河
 
浮腫黑眼圈
浸濕的領口邊
混濁的河流 從雨絲縫隙間靜靜地流逝
 
我 很可憎嗎?
是否誕生也是種浪費
我的存在是場 錯誤的 不合時宜的雨
我 很無禮嗎?
無代價的獻禮卻滿負傷
但我並非真如此
十分地 厭惡著 
我僅是想說——
 
灑落雨絲淋於此 灑落寂寞臨於此
留意時倆人的雨季已驟然止於此
 
Kutoro Mor  2010_
Asaoni 2015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薩歐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