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雜貨店前的蒼鬱樹蔭下,正倚靠在長椅上的他,輕閉雙眼,享受這難得舒適的午後清風。畫面標緻的宛如一座完美雕像
  但鼻子上還躺著一片略為泛黃的葉子就是了。
  「真悠閒阿這傢伙。」在這麼想的同時,我也在那傢伙身旁坐下來嘗試那優雅的淺眠。
  剎那間,有某個冰涼的物體碰觸到我的左臉頰。
  「喂!大白天的睡什麼覺?」
  睜開眼後映入眼簾的是那傢伙不懷好意的笑,與其右手拎著的汽水罐。
  「欸你!」
  「我啊……」
  他打斷了我的辯解後輕輕地搖了搖頭。
  「我啊……昨天被甩了……理由蠻好吐槽的。因為她不願與既懶散又不夠積極的男人繼續下去,而我只會讓她感到身心疲憊。」
  「……」
  「這些日子我那麼努力的學習成長為一棵能撐住她天地的巨木,卻只換得她那句……難道我真有那樣懶散嗎!」那傢伙猛一地扯著我的衣領問道,這時我看見他瞳孔上倒映的自己一臉嚇壞的樣子。他只好一臉悲傷地放開我。
  「我才不知道呢……」
  於是我們又重回方才假睡的姿勢,緘默。
  暑假似乎將要開始閉幕,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薩歐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