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爭之前 你的世界 只是反覆取笑這愚昧世界
戰爭之後 你的眼淚 也只對這一切匆匆的一瞥
 
今天之前 我已察覺 你就像暴風雨中的紫斑蝶
努力超越 自我極限 不為了誰散發那紫色香味
 
真實的世界 是如此陰險 
虛偽的謊言 總讓人陶醉
訣別的誓言 是那麼催淚
還不想後悔 到底為了誰
迎著風後退 抓住 那最美的瞬間
 
那是誰的傷口 誰的心碎 誰人共同點
會是誰在召喚 天空的眼淚
你用紫觴相連 每個碎片 企圖去挽回
最後卻是反而受紫霧 矇騙
紫色傷口 破碎的夢 
佔領每個 沉睡靈魂
 
 
相遇之前 三稜鏡內緣 離真相偏離最遠的美
相遇之後 視網膜表面 殺傷力最炙熱的韻味
 
緣起緣落 看破了諾言 祈求無原則地守護一切
何人印證 健忘的寓言 按照歷史再次謄寫一回
 
 
強慾招致了毀滅 反向吞噬了紅線
理應捍衛的信念受利誘而墜入無底深淵
自我膨脹的語言 由愛生恨的原罪
空洞眼眸映照不出勝利者應有的嘴臉
強詞奪理的正義 積非成是的程序
卻總在關鍵一手丟失劊子手該有的歷練
矯揉造作的惡鬼 頹然一生的輕蔑
擁抱逝去的血淚而永遠無法超脫的世界
 
被尊貴在異色的完美
濫觴了反派的愛戀
 
 
那是你我傷口 你我心碎 你我共同點
已不需要召喚 天空的眼淚
我用紫觴相連 你的碎片 企圖去喚回
最後終於驅散紫霧的 謊言
紫色疤痕 永眠的夢 
滲入每個 將醒之魂
 
 
Kutoro Mor  2007_
Asaoni 2014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薩歐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